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4年春季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22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3月21日中午,学院在田家炳楼60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作了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讲座,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讲座伊始,郭利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青春岁月中奋发向前。他强调了奋斗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有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提醒同学们,奋斗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不断努力。

他指出,新时代青年生活在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正是青春最好的年华,应该把握时代脉搏,勇敢追求梦想,要有责任和担当。最后,郭利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讲座培训,让同学们更加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独有的魅力以及新时代青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