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团结之花 绽放青春光彩│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书院文化艺术节“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2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各民族师生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田家炳教学楼214举办了第七届书院文化艺术节“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大家讲”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来自各书院的4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比赛。演讲比赛在田彦花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评委。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民族团结故事让各位同学感受到了民族团结深入人心的力量,或活泼生动,或慷慨激昂,或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选手们深情且坚毅的声音表达了对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深刻的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对和谐美丽校园的热爱。

民族团结一家人,中华民族一家亲,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携起⼿来营造民族团结进步良好氛围,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向着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