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党校2024年春季党课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0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及班团干部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3月20日中午,学院在田家炳楼60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彬、副书记郭利、辅导员迪丽努尔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吕乐老师主持,全体培训学员们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郭利宣读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就学院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方面的规章制度及同学们在学习和结业考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迪丽努尔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学员代表马诗颖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党课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倪彬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每位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明确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抓落实,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的基本架构和主要内容》。

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课培训,使参训学员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