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教育教学节”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14点击量:

英语是认识世界、沟通世界的重要工具。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田家炳教学楼601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五届预科学院教育教学节系列活动之“英你精彩”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通过宣传动员、班级评比等前期筹备,最后共有26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利用课后时间查找资料、撰写演讲稿,老师们帮助学生反复修改文稿,耐心指导学生练习。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从口语表达、情感抒发到肢体语言表现等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和提升。

演讲比赛在马明卓、安凯尔两位主持人流利的英语和饱满的热情中拉开帷幕。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表达自然,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的面部表情、灵活的肢体语言等绘声绘色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英语盛宴!

评委代表白莉芳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最后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演讲比赛带给选手们独特的学习体验,给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活动有利于形成浓厚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掀起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