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视频

发布时间 :2018-06-21点击量:

2018年6月21日上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认真观看了宁夏大学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和宁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国关于“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宣讲视频。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宁夏大学以金能明书记为首的宣讲小组以录像授课的方式,向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宣讲活动,提出把宁夏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要求教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宣讲后,增强了理论自信,明确了奋斗目标,愿为把宁夏大学建设成为西部一流高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