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教务处处长胡大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6-06点击量:

为促进长安大学及其预科生的相互了解,加强双方的联系,2018年6月6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长安大学师生见面会。长安大学教务处处长胡大伟,学工部副部长赵建斌,教务处戴红老师,招生办公室杨杨老师及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副院长赵振宇,学工办主任常江,相关辅导员老师和60名长安大学预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戴书记对胡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就我院在书院制改革,教学模式,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其次,胡处长表达了对预科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关怀和期望,给全体预科生提出了“一个祝贺,两个希望”。最后,招生办公室杨杨老师就本届预科生的专业计划,填报志愿的原则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在为预科生们播放长安大学宣传片后,杨杨老师给预科生们提出了本科学习要求,并向预科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关于专业选择、学校管理、生活环境、校园文化以及毕业后的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自然大方的言谈让长安大学的预科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委培学校的体贴和关怀,预科生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次长安大学师生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使预科生们对于长安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预科生们的专业选择以及升入本科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