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学院举办宁夏医科大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点击量:

为促进宁夏医科大学与其委培学生的相互了解,加强双方的联系,6月6日下午,预科学院举行了宁夏医科大学师生座谈会。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马金鱼、招生就业处王立章老师以及预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文质书院院务主任马强出席座谈会,200余名预科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学院向宁夏医科大学的委培学生发放了《宁夏医科大学2018年招生指南》,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专业设置与招生情况。随后马金鱼主任就本届预科学生专业选择的范围与限定人数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马金鱼主任和王立章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关于专业分配、专业选择、学校管理以及毕业后的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亲切和蔼的态度,幽默大方的言谈,让宁医大的预科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委培学校的体贴和关怀。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知,对少数民族预科学子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极为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