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为预科学院学生召开专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点击量:

2018年6月6日,宁夏大学专业宣讲报告会在南教131教室召开,由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晓佳等三位老师进行专业宣讲。

首先,外国语学院赵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和总体概况。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其前身是宁夏师范学院俄语系,成立于1959年。学院现有英语(分英语翻译和教师教育两个方向)、日语和俄语三个本科专业,开设英语、日语、俄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七个语种课程。其次,英语系老师和日语系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就业前景。最后,赵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建设、对外交流等情况,以及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俄语等语言类专业学科的优势及特点,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方向。报告会后,三位老师就专业选择方面的问题耐心地向同学们作出解答,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选上自己心仪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