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利宁副书记一行莅临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视察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13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宁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学校保卫处处长贺生斌一行来到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视察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院长马亦兵等院领导陪同。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院民族风味餐厅、田家炳教学楼、阅览室及学生宿舍等地。在民族风味餐厅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饭菜的价格和质量,并指出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学生就餐品质与就餐环境。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经过一学期后是否习惯宁夏的生活和学校的伙食,并对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强调一定要做好学生宿舍与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在学院阅览室与十九大知识宣传长廊,戴兴安书记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做的各项工作。

最后,赵利宁副书记还详细询问了预科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情况,要求学院保持与个别未到学生的联系,确保学生早日安全返校,并要求学院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学生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