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开学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点击量: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金凤校区南教131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副书记郅秀丽,副院长阿利木江、学办主任常江及新疆内学办挂职干部张绪应、许蕾老师。学院全体新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大会首先由主持本次会议的常江主任安排新疆学生代表发言,发言的主要内容是大学生假期的社会实践及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参会领导对新疆学生发言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接下来,许蕾老师和阿利木江副院长分别进行安全教育讲话和新学期学习上的动员,他们从国家、学校、自身几个角度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分析了安全的重要性,谈及了校内外安全问题,还特别强调了在校学生要远离毒品,遵守网络法律,文明用网,禁止发布与谈论不利于国家的言论,不允许参加宗教活动等。最后,戴兴安书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对他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强调了学生要始终以学习为重,要努力拼搏争取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向同学们强调了应该注意的各方面安全事项,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