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12点击量:

3月12日清晨,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学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升国旗仪式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隆重举行。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学办主任常江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常江老师宣布国旗护卫队入场之后,朝气蓬勃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昂扬的步伐进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冉冉升起。

接着,来自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至善书院3班的冉济煜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发言,呼吁同学们牢记“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发言的最后,他代表全体学生向关怀学生的学院党政领导和辛勤工作的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戴兴安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创建教学高质量、管理高水平、服务高评价的全国少数民族预科基地不懈努力奋斗。戴兴安书记表示,预科生应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珍惜预科的学习时光,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为美好的未来做好人生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