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规则讲纪律 争做 “五守”好青年

发布时间 :2017-10-26点击量:

为不断规范学生行为,督促学生守规则讲纪律,树立良好院风学风,10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学校领导和辅导员对各班进行巡考,全院学生参加考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考试采用了无纸化网络答题的方式。所有学生利用手机答题,小小屏幕上的卷面替换了曾经的纸质卷面,这样的改变正是顺应并践行了绿色环保的主题。没有纸张的浪费,也没有垃圾的产生,实现了对资源的节约和环境的保护。

经过一个多月的了解与学习,同学们对校规校纪已十分熟悉,面对试题,同学们信心满满,胸有成竹,没有任何慌乱,诚信而从容地完成了答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此次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完善了学生对学生手册的认识,同时强化了学生遵守纪律的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为争做守时间、守德行、守秩序、守诚信、守法律得“五守”好青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