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宏伟参加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0-27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常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核心精神,提出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作为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感想,认为新时期,作为一名合格的少数民族中国共产党员,不仅要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学习,更应该加强实践,增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学习内容,要全面掌握和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同时,王书记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干事谋事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