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7点击量:

10月16日清晨,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预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副书记郅秀丽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这次升旗仪式,随着郅书记的宣布,仪式开始,我们的国旗护卫队目光坚定,迈着昂扬的步伐入场,升旗手上前挂好国旗,待“升国旗,奏国歌”的指令,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升旗手将国旗掷向蓝天,那缓缓上升的红旗,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老师同学的目光,师生们慷慨激昂,抚今追昔,正因有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革命先辈们,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新中国。

接下来,学院党总书记戴兴安同志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在这个喜迎十九大的日子里,我们应当回顾上一个五年所走过的路,以中国梦作为理想与追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是我们的国家梦、民族梦,更是我们的个人梦,它牵动着每一颗中华儿女的爱国心,凝聚着13亿中国人共同的梦想,上一个五年,我们涵养了厚重的底气,下一个五年,我们应当坚持不忘初心,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共筑中国梦。

最后,戴兴安书记希望所有预科学子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怀揣远大的胸怀,为国之崛起而奋斗。当代大学生是拥有现代科学知识的人才群体,他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祝愿预科学子,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