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树民族团结之正气,扬爱我中华之豪气

发布时间 :2017-10-13点击量:

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喜迎党的十九大,10月12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新疆内学办挂职干部张绪应、许蕾老师一同出席了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阿利木江主持座谈会。

首先,阿院长向同学们简述了十九大会议,并强调了它召开的意义,呼吁同学们要维护民族团结,树民族团结之正气,扬爱我中华之豪气。随后,阿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坚决抵制宗教渗透思想,不做“两面人”,坚持“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的正确立场,做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告诫同学们,在校禁止从事任何宗教活动,擦亮自己的眼睛,如若发现可疑人员立刻向老师汇报。最后,阿院长表示,作为预科生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新疆籍学生与老师共同发声亮剑,齐心协力维护和谐校园,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