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08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5月中旬启动第一届“书院文化节”活动。

截至目前,由至善、其正、文质三个书院承办的六个特色文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其正书院的“遇见·预科”校园微电影、“写给学弟学妹的信”爱心捐助活动和文质书院的篮球赛、“百科知识大考验”知识竞赛已进入尾声,至善书院的“眼中的光影·手边的风景”摄影大赛和“My Dream”英文诗歌朗诵大赛也已进入最后评奖环节。学院文化活动冬梅英语说话剧演出及“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比赛也将画上圆满句号。

文化可以陶冶心灵,文化可以鼓舞人心,文化可以丰富人生。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此次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是对书院文化的肯定,延续与传承,同时也展示了我院书院文化育人方面的工作成效,促使学生各方面均衡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