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欢送退休教职工韩永红

发布时间 :2017-03-16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金凤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为退休教职工韩永红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首先介绍了韩老师的情况。韩老师来到预科二十七年,见证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一砖一瓦的成长过程,是见证者,也是建设者,更是有突出贡献的人,希望大家以韩老师为榜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之后,大家为韩老师播放了学院领导及同事们精心为她拍摄的暖心视频。在视频里,院领导对韩老师这二十多年来对预科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事们对韩老师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韩老师的不舍和敬佩之情。

最后,韩老师对大家为她准备了这样的惊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这些年对她工作的支持,她表示,虽然要退休了,但是今后她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发展,随时准备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