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主题为“爱党爱国爱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志成为新时代卓越的大学生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7点击量:

为深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信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7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楼6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爱党爱国爱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志成为新时代卓越的大学生青年”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校勤学书院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艾萨·阿尤普老师主讲,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艾萨老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党爱国,共同团结进步”、“爱校荣校,共同成长成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他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体会,并且鼓励学员们重视理论学习为实践行动做好基础。他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和身边案例引发学员们对于理想和生涯规划的思考,加强了学员对党对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立志成才的决心,帮助学员们团结进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活动最后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培训,增强了学员们爱党爱国爱校信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立志成为新时代卓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