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1点击量: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开学与教学工作,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2月21日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政联席会议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主持会议,院长马亦兵、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党总支副书记郭利、副院长赵振宇、副院长马亚琳、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黎芳、学院办公室主任黎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东平参加会议。

会议上,戴兴安书记传达了2月19日学校视频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星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作的相关安排指示精神。强调,现阶段正处于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恰逢开学季要坚决做到防止疫情进入校园、必须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首位。全体师生要坚信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全院上下一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再次审定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教职工与师生外出情况摸排、教职工返程返岗工作计划、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开学报到等进行了细致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郭利对学院外出学生返宁情况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下午召开的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

马亦兵院长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落实进一步进行了说明。明确了院领导联系学院各教学部制度,对学生开学报到工作方案给出了进一步指示,辅导员负责各自所带班级,新疆学生统一管理,教育师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即将进行的线上教学,按学校教务处规定,要继续做细考核,拿出监督方案,做好教师教学平台报备和预案工作。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