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3点击量:

为帮助广大预科学子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必胜信念。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经过系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田家炳教学楼举行了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参加结业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董有恒老师、至善书院院务主任魏曌老师。全体第十二期青马班成员参加。结业仪式由董有恒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常江老师宣读《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十二期“青马班”结业学员名单》。魏曌老师宣读《关于授予赵永贵等三十名学员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决定》。董有恒老师宣读《关于表彰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比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4·23”世界读书日诗歌征集比赛获奖学生的决定》。结业仪式最后,由参加结业仪式老师为优秀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第十二期“青马班”结业证书与荣誉证书。

发言阶段,金俊国同学代表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发言,他深刻地阐述了“青马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

仪式最后,常江老师作总结讲话。讲话中,他首先对本期结业的全体青马班成员表示祝贺,并叮嘱青马班全体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青马班成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在学校开展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中身先士卒,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发声亮剑。

最后,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