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做专业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5-31点击量:

为使广大预科学子对本科专业有充分地了解,2019年5月29日晚,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宣讲座谈会在金凤校区田家炳楼412教室召开。座谈会由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晓佳等三位老师进行讲解。

首先,在正式进行宣讲之前,赵老师为大家播放了来自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宣传片!看完宣传片,赵老师从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学科排名情况,学生人数,学院设施及环境,科研及教学成果,学生学科竞赛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接下来是由英语专业负责老师,日语专业负责老师和俄语专业负责老师分别从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专业学习内容和外教师资等方面讲解各专业相关情况。

宣讲会最后,三位老师就专业选择方面的问题耐心地向同学们作出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俄语等语言类专业学科的优势及特点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