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16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加深青少年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提高我院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怀。经过前期初赛后,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在学院田家炳楼412教室进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出席比赛的评委有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老师,语文教学部马亚琳老师,马瑜老师,谢静雯老师和焦燕老师。

比赛先开始的是个人诗歌朗诵比赛,随后进行的是团体朗诵比赛。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评委们的肯定。在轻悠的配乐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场上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昂扬,真挚地演绎了对祖国和党的赞颂,对生活的挚爱,对过去的追忆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感染了在场评委与观众。

比赛结束后,马亚琳老师作出了专业点评,对大家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选手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陶冶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情操,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文化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