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挥青年学生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田家炳教学楼412教室隆重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老师,学办主任常江老师、团委书记董有恒老师、至善书院院务主任魏曌老师、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刘东平老师参加大会。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董有恒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接着,常江老师宣读了《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结果》。魏曌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获奖学生的决定》。刘东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两会精神知识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演讲比赛获奖的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美丽班级设计比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在阵阵掌声中,领导们依次为学生干部代表们颁发了聘书,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阿利木江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我院团委、学生会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与落脚点,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有力度,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希望今后能够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前提下改进不足,继续发扬各部门的优秀之处,加强团委、学生会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