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工委老教师艺术团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18-04-19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宁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师艺术团专程来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活动中心举行了慰问演出。民乐演奏、舞蹈、戏曲等12个文艺节目,让师生享受了一次精美的文艺盛宴。

‍‍

演出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老师发表讲话,代表预科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对老教师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牛宁一老师讲到,多年来,老教师艺术团与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保持着密切联系,共同心系下一代,为青少年健康成才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树立正确的三观而不懈努力。

‍‍

演出在恢宏的民乐团演奏乐曲《红花遍地开》、《宁夏数花》中拉开序幕,锣鼓喧天、琴弦轻拨、胡琴悠扬,让人陶醉;合唱《大中国》热情洋溢,将浓浓的爱国热情传遍全场;京剧表演《我的故乡是北京》潇洒尽兴的京腔京韵配合着妙曼舞姿骄傲地弘扬国粹;《白字经》独居特色,以宁夏方言幽默诙谐,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

预科学院的同学们用充满青春魅力的精彩节目表达青年学子对前辈的敬意和问候。《spark啦啦操》、《格列佛游记》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舞动新疆》舞姿活泼优美,激情洋溢引人入胜。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不断,现场气氛火热。

此次慰问演出,老一辈携手新一代,展现两代人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对学生进行了思想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