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8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主席团面试大会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团委负责老师董有恒、至善书院院务主任谢静雯、新疆内学办挂职干部张绪应、文质书院分团委书记沈秀英老师、体育部负责老师焦志刚、文艺部负责老师王潇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竞聘的学生共有17人,竞聘的岗位分别有团委副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团委组织部部长,团委宣传部部长和志愿服务部部长;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学生会文艺部长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任。

下午3点,竞聘正式开始。17位候选人逐一进入会议室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述自己上学期在学院所开展过的各项工作以及参加的活动,从他们的言语中了解到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的强烈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和对自己所竞聘职位的工作内容和看法,大家在此次竞聘中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

此次竞聘历时一小时,气氛紧张,秩序有条不紊。对于此次竞聘团委学生会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