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 :2018-04-04点击量:

2018年4月3日中午,预科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田家炳教学楼前举办了“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学院文学艺术协会书画社、音乐舞蹈协会吉他社也参加了活动,为环保事业助力。

当天中午,团委干部在指定地点放置了此次活动手绘宣传海报,并准备了有关低碳生活知识的宣传单页。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有关低碳生活的知识,倡导大家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并邀请所有同学在宣传海报上签名。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邀请到了预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戴书记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创意表示肯定,并郑重地在宣传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整个活动的亮点!

此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早自习、晚自习结束时安排志愿者到田家炳教学楼、南教学楼各个教室、公共卫生间开展“关灯、关水行动”,从而避免“长明灯”、“长流水”现象。以此来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这场意义非凡的环境资源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