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警校联防联动联治,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联合金凤区公安分局、校保卫处召开平安高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点击量:

为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构建高校安全治理新格局,3月28日上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校保卫处与金凤区公安分局在金凤校区田家炳楼212会议室召开共建平安校园座谈会。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彬、金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伟平、校保卫处副处长桂晓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队长郭涛、教导员赵新、副队长玉素甫江、学院辅导员吕乐参加会议。

郭利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生情况等。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沟通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通过丰富多彩、务实管用的共建实践,促进依法治校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建设。

桂晓兵表示,校警务室的建立为校园安全管理、平安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公安方面给予信息化支撑,加强智慧安防建设,民警常驻校园警务室。

杨伟平代表金凤区公安分局对学校给予公安工作的支持,校警务室的筹建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双方共同做好高校政治安全工作,校警务室工作将严抓管理,为校园安全建设注入新力量,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倪彬首先对金凤区公安分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金凤区公安分局对校园安全保障的支持。关于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我们双方目标一致,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采用多种活动形式助力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警务室的建立对校园安全保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三方一起签署了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分局平安高校共建协议书。

会前,一起参观了宁夏大学金凤校区警务室,郭涛介绍了警务室相关情况。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今后教育教学中将更加重视校园安全建设,通过警校携手联动,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