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学院举办天津大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点击量:

为促进天津大学及其预科生的相互了解,加强双方的联系,2018年6月5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了天津大学师生见面会。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宁、教务处副处长靳楠、学工部副部长李霞、保卫处政保科副科长杨旭、学工部本科生管理科副科长李定杰、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丽菲热、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丽菲热老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学院至善书院院务主任谢静雯、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和68名天津大学预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院天津大学预科生学生代表王凌霄对天津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由学生潘东鑫代表全体学生发言。然后,天津大学李宁老师向预科学生介绍天津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并播放优秀学生寄语视频。最后,天津大学靳楠老师与李霞老师就本科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互动交流环节,天津大学的老师们向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关于学校管理、生活环境、校园文化以及毕业后的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学校校徽、学生联系卡等礼物,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幽默大方的言谈让天津大学的预科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委培学校的体贴和关怀,预科生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

本次天津大学师生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使预科生们对于天津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预科生们的专业选择以及升入本科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