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宁夏大学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点击量:

良好政策点燃希望之光,多重资助政策筑圆贫困学子大学梦。11月22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7年宁夏大学生资助宣讲会在南教122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生资助中心负责老师吴楠,受资助的和勤工助学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吴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相关资助政策。随后,吴楠老师从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奖助学金的管理等方面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预科学院的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同时吴老师带我们一起学习了受助学生的义务和教育管理,还向我们介绍了今年才开始实行的预科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等政策。吴老师教导同学们在享受国家政策的同时要努力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新时代的青年,为以后更好投身国家建设做准备。会后,吴老师还为对资助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的了解了资助政策,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相信通过国家、学校的资助和自己的努力,同学们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