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11-22点击量: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氛围浓郁的十一月,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7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竞聘面试在行政楼会议室、阿利木江团队工作室同时进行。

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文质书院院务主任马强,团委负责老师董有恒、魏曌,团委宣传部负责老师谢婧,纪检部负责老师杨捷,体育部负责老师焦志刚,文艺部负责老师王潇,生活部负责老师徐蕾。

参加面试的33名学生干部,在面试过程中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岗位的认识、竞聘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每位竞聘者仪态沉稳大方、语言表达流畅,都在面试中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常言道:大风乍起,正是扬帆之时。新一届的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将踏上新的寻求之旅。相信,随着学生干部团队的组建,必定会为预科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