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宁夏师范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6-17点击量:

2016年6月16日下午,宁夏师范学院师生座谈会在我院如期举行。宁夏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培东,学生处处长皮学尚,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出席座谈会,相关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主持会议。

首先,戴兴安书记对宁夏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委培学生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宁夏师范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宁夏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皮学尚为委培生们播放了宁夏师范学院的宣传短片,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学校现阶段发展目标及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让宁夏师范学院的委培学生多角度了解了委培学校的情况。

之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委培学生们就个别专业的专业方向、访学交流等方面的问题积极踊跃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详细地进行了解答。会后,宁夏师范学院的领导代表宁师向委培生们发放了礼物,以表示对委培学子的关心和慰问。

最后,常江主任做了会议总结,感谢宁夏师范学院对民族预科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希望宁夏师范学院学子不辜负委培学校的期望,为宁师争光,为预科学院添彩。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宁师委培生对其委培学校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使委培学生对于专业方向的选择更具针对性,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