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校领导与预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6-21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十点半,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校领导与预科生座谈会。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利宁、招生办主任李胜刚莅临我院看望预科学子,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见面会,宁夏大学、天津大学等委培院校学生代表参与会谈。

座谈会上,赵利宁副书记亲切慰问预科学子,询问其一年来预科学习、生活的感受,征询同学们对宁夏大学和预科学院的意见建议。在座同学积极与校领导互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想,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并对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后勤保障、设施配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赵利宁副书记针对我院少数民族预科学子的实际情况,对党和政府的民族政策以及学校民族教育的工作方针进行了相应的讲解。他鼓励预科学子以阳光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勤于学业,严于律己,将在预科学院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优秀做风带入委培院校,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学院戴书记做出总结,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顺利结业,希望预科学子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放出光彩,实现梦想。

此次座谈会,师生充分交流沟通,为预科学子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丰富的指导经验,为其未来的学习实践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宁夏大学校领导对我学院学子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