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预科党校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3-29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金凤校区南教122教室举办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副院长阿利木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及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东平出席开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由学办主任常江担任主持人。

在全体师生高亢洪亮的国歌奏唱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郅秀丽副书记介绍了第十二期分党校教学培训方式和考核办法等内容。牛宁一副书记宣读了分党校学员名单。随后,分党校学生代表冉济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我们进入分党校学习,不仅是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它背后的智慧和精神,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现学习科学知识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讲话,他提出本次分党校要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以培养既有真才实学,又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人才为目的进行学习。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作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报告。

此次分党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指南,目的在于让学员们学会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在实践中用新的思想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这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建设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