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预科党校 > 正文
阿利木江副院长为“青马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23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老师在南教131教室为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努力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少数民族预科生”专题讲座。“青马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阿利木江老师向学员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举措。他结合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引领全体学员以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成就为自豪,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他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人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阿利木江老师还结合预科生活的实际,告诉同学们如何在新时期成为一名优秀的少数民族预科生。他指出,同学们应当学会理解包容,尊重民俗习惯;要学会与人交往,处理好人际关系;懂得感恩,关心家人;要坚决杜绝旷课,合理利用课余时间。

讲座结束的时候,阿利木江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青马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听阿利木江老师的讲座,就像是听家里长辈的教导十分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