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图]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5-30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报告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宁夏大学团委书记冯奎老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玲老师、团学骨干、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奎书记以饱满的热情、风趣的语言、翔实的材料,以“辉煌中国”为主题,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我国在历史上及当前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通过六个方面的内容诠释了“辉煌中国”,一是拥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二是坚持民生为大的理念;三是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不动摇;四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五是中国有着远见、着实、强大的政治力量;六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信“辉煌中国,中国辉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聆听报告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国家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据悉,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了“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报告会”系列活动。本次报告会是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举办的第二场报告会。

(编辑:岳红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