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学院开展第五届书院文化艺术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4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书院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放下手机,拥抱生活,5月14日上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五届书院文化艺术节趣味运动会在金凤校区田径场召开,全体20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集体跳绳、乒乓球接力、拔河、集体两人三足、众星捧月、脚夹球接力赛、海底传月、搭桥过河等项目,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按班分组参加各个项目。

乒乓球接力:

集体跳绳:

拔河比赛:

两人三足:

众星捧月、海底捞月等:

接下来进行的众星捧月、脚夹球接力、海底传月、搭桥过河四个项目,都需要在前一名队员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比赛过程中大家屏息凝神、全神贯注,直到完成全部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结果如何,场上的运动员和场下的观众都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认真付出,挥洒汗水,大家都在比赛中收获了自己的胜利。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轻松愉快,无论跌倒或失误,大家都荣辱与共;无论成功与失败,大家都齐声欢呼。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运动会现场。

通过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