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面试

发布时间 :2020-10-21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发展,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展示、提升自我的平台,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2时30分在田家炳楼208、308教室开展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面试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此次竞聘面试工作之前,学院各项目指导老师与各班班主任就对报名参加竞聘的学生进行了初选。本次面试本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择优录取原则,以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团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指导思想,严谨有序地开展。

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面试的老师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和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能力。

面对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就各自基本情况、对工作部门的认识、竞聘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自信和勇气。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竞聘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荣誉与责任并重。希望将来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着热忱将熊熊燃烧的火炬传承下去,使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情系校园,将服务同学的理念牢记于心,共同努力,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打造出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