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于10月23日在行政楼一楼大厅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开始,习近平总书记首先高度概括了志愿军70年前艰辛的战斗历程,表示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郑重承诺我国人民会始终铭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始终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作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