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青年勇担当 同筑强军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4点击量: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学生的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树立全民国防意识。10月24日,宁夏大学民族教育预科学院辅导员和实习班主任带领学院至善书院、其正书院、文质书院140名学生代表,到宁夏大学校史馆和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以“青年勇担当 同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宁夏大学校史馆丰富的资料,展现了学校数十载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学校各时期取得的办学成果,展现了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关怀和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加激励了同学们的进取心。

在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 分布有7个机舱的“银川号”舰艇,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登上新中国第一代导弹驱逐舰银川舰,同学们学习了海军知识,感受了海军魅力,激发了爱国热情。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国防的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投身国防建设,是每一个预科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