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团委 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8点击量: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10月28日,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0级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田家炳教学楼31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以及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2020级48名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此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随后,刘东平老师宣读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接着,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马燕燕代表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发言并庄严承诺一定秉承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提高自我能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戴兴安书记对成功竞选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作出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更要做到遵守校规校纪,用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戴书记的讲话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刘东平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要起于行,励于行,止于行,积极投身于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为全体同学热心服务,为建设美好和谐的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