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3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于2019年9月23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强调了中心组成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警惕在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群众观念上的存在的危险,客观认清目前学院内部存在的挑战。

学院院长马亦兵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在学院工作上,就是要牢记“质量立院,素养树人”的办学宗旨,踏踏实实做学问,勤勤恳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其他人员也相继发表了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