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新年升国旗仪式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3点击量: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2018年圆满结束,2019年已经到来,在元旦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清晨,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新年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升国旗仪式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隆重举行。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与合唱活动。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主持。

仪式开始,阿利木江老师宣布国旗护卫队入场之后,朝气蓬勃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昂扬的步伐进场。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冉冉升起。

接着,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发表了新年升国旗讲话。戴书记首先就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2018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他指出,这些骄人的成绩是全院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全院师生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戴书记希望全院师生在今后的新征程上努力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论有多少困难,大家都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坚持预科精神,开拓进取,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心、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把民族预科教育事业推向前进,一同创造2019年的预科奇迹。

戴书记讲话完毕后,全体师生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宁夏大学以及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