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0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秉承促进教师队伍强身健体的理念,通过领导、教师身体力行示范,努力兴起全院师生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展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9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庆改革开放40周年”预科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下午两点半,健步走活动准时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发表了讲话。他说,老师不光要有强大的精神世界,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在各个方面都为学生做出好的榜样,学院此次举行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真正做到“每天多走一小步,健康迈出一大步”。随后,全体教职工按照规定路线开始了活动。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很多老师纷纷表示,之前因为工作原因疏忽了对自己身体的锻炼,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走路锻炼身体了,在岁末年初之际,可以和全院教职工一起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预示着新的一年一定会充满活力!

下午三点半,历时一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戴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健步走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提醒了全体教职工增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关爱自己,并祝大家事业进步。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鼓足干劲的进取精神。新的一年,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也将在宁夏大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奋力前行,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