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阳光体育与快乐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12点击量:

为丰富预科学子生活,倡导预科学子多参加体育锻炼。12月12日下午,银川虽然阳光明媚,但气温并不高,下午13:30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师生所期待的“阳光体育与快乐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鸣枪开跑。240多名学生选手及工作老师、志愿者和各班积极加油呐喊的观众一起参与了这次长跑比赛。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奋力争先,用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本次比赛分为女子4000米与男子8000米,轮流交替进行比赛。队员们奋力拼搏,为自己而战,为集体而战,为学院而战。比赛过程中大家尽情释放着各自内心的激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坚韧与活力。

赛道上,志愿者们疏散着穿行的车辆维护选手们的安全,一边也在为选手们加油呐喊,赛道的两旁,许多观众陪着选手一起奔跑!最让人欣慰的莫过于在跑道上,精疲力竭的选手被后面追赶上来的对手搀扶着跑下去。冬日中寒风凛冽,寒意却难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虽然部分队员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同学们的鼓励与陪跑、选手的相互扶持,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最终落下帷幕,女子组第一名:其正书院李萍;男子组第一名:。

本次冬季越野赛的顺利展开,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锻炼意识和参与意识。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坚持锻炼身体,多多进行户外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举办得相当成功,虽是一场比赛,但通过此次活动升华了同学间友谊,培养了感情,此次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过程中体会到的坚毅与坚持的长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