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8-12-06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正式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南教121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老师担任主讲,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性文本,具有提供基本的行动指南、保证全体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的一致的重要作用。牛宁一老师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方面详细准确地阐述了党章的构架与作用!在牛宁一老师的生动讲述下,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

学习理解党的章程,不但有利于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坚持党的领导,而且使同学们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章理论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忠诚于党的信念,坚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养,为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