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18级新生要注意的资助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8-31点击量:

马上就要开学了,同学们在激动之余会不会还在为自己的学费担忧?不用担心,为了保障大家的顺利就学,宁夏大学有各种各样的奖助学金政策。为了能够顺利申请相应的资助项目,同学们在报到时一定不要忘记带好以下材料:

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这张表是附在录取通知书中的,需要加盖生源地乡政及民政部门公章,在入校后老师会统一收缴。

2.《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

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肯定都有这份证明,同学们在入校后老师会统一收缴。

注意:抬头需要是宁夏大学哦

3.建档立卡

如果你的家庭属于建档立卡户,那就记得带上相应的贫困卡和扶贫手册。

4.《特困证》、《社会扶助证》、《最低生活保障证》、《残疾证》等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家庭经济困难的材料。

5.如果你是孤儿、烈士子女,单亲,或者家中有其他特殊情况的,千万不要害羞,你的老师就是你在学院最值得信赖的人,只有将真实的情况告诉他们,他们才能更好地帮助你。

以上贫困证明材料,除残疾证与建档立卡同时需要原件与复印件外,其它只需要复印件即可。

最后,大家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大学生资助”,了解宁夏大学各项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