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分享你身边的抗疫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量:

为结合我院师生携手抗击疫情的具体事迹,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11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分享你身边的抗疫事”主题班会。

同学们通过讲述故事、交流讨论等形式,分享了我院师生携手抗击疫情的众多事例,其中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的是:为让隔离学生吃饱吃好,学院领导和老师同餐厅负责人多次沟通协商,要按时按质按量做好三餐;郭利老师和隔离同学进行线上交流,教导大家调节负面情绪,原博老师又回答了隔离同学关心的日常生活问题;辅导员老师写信给隔离同学,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志愿者学生为隔离学生送餐、打热水、取快递、倒垃圾……同学们看到了尽职尽责的老师,体会到了志愿者同学的辛苦付出,深切地感受到了预科大家庭中的关爱和温暖,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