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各班团支部通过学习课件、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等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同学们表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