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宁夏大学《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19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彬主持。

他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取得实效,以及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