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4-21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4月20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6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彬、副书记郭利、辅导员刘东平、李红娇出席,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刘东平老师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郭利副书记宣读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李红娇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学员代表杨雪玲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章的要求,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承诺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党课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分党校学习的各项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彬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明确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性;三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在生活中抓落实,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

开班仪式结束后,倪彬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班第一讲。